美麗繽紛的天然水果塔~帶給你繽紛的好心情。

最近TG面臨一個轉換期,心情和生活有點緊繃。在這時候,收到了廠商大大的邀約,真是太令TG驚喜了,好甘心~

很特別的是,此次是在新竹的手作法式甜點,新竹是我第三個家啊(謎之音:你到底是有幾個家?)

外盒非常有質感,印上皇家藍的logo,優雅細緻。

內附刀叉、盤子,鏟湯匙的設計超級可愛~

 
另外大家有注意到旁邊的蛋糕刀超大一支嗎?除了設計大方外,它可是具有實用巧思的啊。

大版型刀面不但更好切,在鏟蛋糕時超級好用!!!它就是切蛋糕手殘症的救星,每個人家裡都要有一支,

慶生的時候拿出來炫耀,保證人人都愛你,晉升好媳婦好女友!!(到底這篇是在分享甜點還是在賣刀子...)

綜合水果卡士達:酸甜檸檬餡、綿密卡士達、季節性新鮮水果

這款綜合水果卡士達我給高分、高分、高分!

講三次可能大家覺得我有點浮誇,請聽我娓娓道來。

第一、水果新鮮天然,不覆蓋多餘糖漿,完全裸然,就是讓天然的水果風味來撐場!!

第二、卡士達綿密清新,甜度適中,增添滑順柔軟的口感,檸檬風味帶出頂層水果的自然鮮甜。

第三、塔皮,中文比較難表達,用英文說就是crunchy~~~爽脆俐落,沒有絲毫油耗味。

小巧的蛋糕上,閃耀著晶瑩剔透的水果,宛如大自然的寶石!

特別讚賞塔上的水果,因為新鮮手作,多採用季節性的水果。

蘋果爽脆、芒果清香、葡萄碩美、奇異果酸甜,每個都新鮮到不行,

也不用厚厚的糖漿去掩蓋水果本身,要夠新鮮才敢這樣做!

好喜歡鏟湯匙,哈哈 

隨著年齡漸長,越來越喜歡帶點苦甜的口味,於是第二款選了較成熟的提拉米蘇風味。

法式經典手作-Miss U: 義大利提拉米蘇醬、75%生巧克力、苦醇可可粉

這款Missu U是算是提拉米蘇塔類,另外有一款是提拉米蘇蛋糕,會多了貝禮詩奶酒的香氣。

也許是緊接著在水果卡士達後享用,加上這款不含貝禮詩奶酒(是我自己跟店家下錯單,我跪),

所以當下在吃時覺得滋味比較沉緩,味道出不來,巴特!!!(沒錯人生就是有這個巴特)

隔天我重新把這款Miss U 從冷宮(?)拿出來後, 驚。為。天。人  

冰過後的Miss U 多了濕潤,風味更佳豐富濃郁,冰冰涼涼吃起來像是提拉米蘇冰淇淋!!!

難能可貴的是,即使冰過了,上方的可可粉依然乾爽,塔皮也保有厚實爽脆的狀態~

當天下午,朋友來家中聚會,把提拉米蘇拿出來分享(因為水果塔前一天被我消滅的差不多...),

大家也讚不絕口,朋友中不乏一些刁嘴鬼!!!

很高興這次有機會接到此次試吃,對 Double 手作法式甜點在天然食材的堅持上很驚艷,尤其是綜合水果卡士達我真的好喜歡~

店家在宅配時也會很貼心的解釋運送時的細節,能感受到店家的用心。

另外所有產品都是手工製作,不添加防腐劑,大家收到要趕快享用唷~

店家還有販售生乳酪、重乳酪、法式手作、乾燥花盆栽等系列,光看圖片就覺得美翻,下次回新竹一定要再去拜訪。

附上店家資訊
Double手作甜點 
FB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oubledessert/

 

加入食味少女粉絲團,一起吃喝玩樂 👉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Gnote/ 
追蹤IG按圖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odie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