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尼克的生乳捲多好吃,相信大家都知道,但如果以為亞尼克只有生乳捲,那就大錯特錯!25度N檸檬派才是那個急起直追的女主呀(一開始就這樣破題好嗎...)

這次TG有機會接到亞尼克邀約,試吃重磅新品-黑魔粒雙漩生乳捲,以及一款檸檬派,

說實話我重心都擺在生乳捲上,檸檬派原本只打算用來充版面(被毆!) ,然後我就被檸檬派瘋狂打臉了。

在看檸檬派開箱(打臉我)之前,先介紹超好吃的新品-黑魔粒雙漩生乳捲~

生乳捲一整條厚實飽滿的感覺,西呀哇ㄙㄟ 

終於扒光包裝,見到生乳捲本人了,好興奮!

這個剖面完全誘人犯罪,警察快來抓我~


包裝上也貼心提醒要大口大口的吃,厚度2cm 才是最滿足的切法,張嘴剛好品嚐的厚度,當然霸氣地給它狠狠切下去。

好大塊厚超滿足~

濕潤豐盈的捲皮,搭配巧克力顆粒,

雙漩奶油滑順柔郁,質地清爽、香氣醇厚。

亞尼克生乳捲的奶油霜份量很霸氣,又恰到好處,味覺和視覺都是大大地滿足

更神奇地是亞尼克這款生乳捲幾乎不甜,不是甜度適中,是到了幾乎低的程度,

完全不甜但又覺得很好吃,很有質感,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完。

滿足地吃完黑魔粒雙漩生乳捲,我想說檸檬派就是基本拍一拍,襯托一下生乳捲這樣,

然後就被檸檬派瘋狂打臉了,打臉(開箱)過程如下:

包裹設計走復古郵差風,跟生乳捲活潑明豔的包裝很不一樣。

盒裝外的這段話蠻可愛,也可看出亞尼克對於自家派點的信心。

一開箱看到這美麗的檸檬派,我大大驚艷,心情也忍不住雀躍起來

包裝設計很安全貼心,不用擔心甜點搖晃受到撞擊,也很輕鬆就可以將檸檬派取出。

好美,美麗的甜點是藝術

相機裡有一百張亞尼克檸檬派的相片,怎麼拍怎麼美

切開派檸檬派,唰一聲!俐落乾脆

完美的檸檬派

酥菠蘿/新鮮檸檬奶油餡/炙燒檸檬蛋白霜

蛋白霜口感輕盈,像慕斯更像雲朵,檸檬絲皮增添清爽。

新鮮檸檬奶油餡,卡士達質地很有份量感,檸檬清新迷人的自然酸甜,明確爽快地交代出來,令人驚艷!

最妙的是派皮,仔細看可以發現亞尼克的菠蘿派皮有兩層,中間夾有一層的檸檬糖霜帶著甜度,

完美融合檸檬蛋白霜與檸檬奶油餡的酸,讓整個風味結合一起,

最後酥脆餅皮帶給味蕾一股奶油香氣作為結尾,堪稱一絕!

被這麼美麗又好吃的檸檬派打臉,我心甘情願。

採用屏東九如無毒綠檸檬,好吃又安心。

這次體驗下來,亞尼克無論生乳捲或其他甜點表現都非常有水準,不愧能蟬聯甜點團購冠軍。

我自己真實感受到的是,亞尼克在包裝或設計上都非常用心,

例如當天下雨,提袋的防雨設計非常方便貼心,TG一路搭乘大眾運輸提回家,紙袋和商品都沒有因為潑到雨水而爛掉,

在甜點內裝也非常穩固,不需擔心打開後產品東倒西歪、面目全非(TG真的有很慘痛的經歷...)

這次亞尼克也很霸氣地提供了兩條黑魔粒雙漩生乳捲要送出!

請到TG粉絲團參加抽獎活動,我會抽出兩名粉絲,各送出一條黑魔粒雙漩生乳捲,中獎機率很高,趕緊去參加,喜歡TG的甜點文也請多多分享按讚唷!

 

亞尼克資訊

官網  https://www.yannick.com.tw 

門市據點 https://www.yannick.com.tw/website_module.php?website_module_classify_sn=231

 

TG 最新動態都在IG & FB粉絲團 好吃好玩不漏接

食味少女粉絲團 鞋控、甜點控、旅行控

按圖追蹤IG 搜尋 tgsyl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lodie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