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接到重金屬布朗尼工廠邀約,非常開心。

一是因為又能回到板橋這個熟悉的地方,二則是因為TG本身就是重金屬搖滾迷,搖滾結合甜點,結合兩種我最愛的元素,叫我怎能不激動尖叫!

重金屬布郎尼位於板橋新埔站附近,曾在新埔工作居住過的我,舊地重遊感到十分熟悉。

店家為維持蛋糕品質,每款蛋糕數量都有限,很容易銷售一空。

店內沒有菜單,甜點依季節不同,會寫在黑板上

開放式廚房,能看到蛋糕製作過程。

倉庫風的長桌

龍蝦塔、Oreo草莓重乳酪蛋糕、紅酒生巧克力小塔(被草莓擋住了)、重金屬布郎尼、櫻曹地府

龍煆塔:現點現做,所以不會展示在蛋糕櫃上

有人注意到蛋糕盤上面是GNR的吉他手Slash嗎~Slash是吉他之神呀,想當初唸研究所時螢幕上都是滿滿的Slash (迷妹尖叫聲)

IMG_8531

表現不錯的鹹食小塔

Oreo草莓重乳酪蛋糕

IMG_8530

這款蠻令人驚艷,平常不大吃乳酪蛋糕的我,覺得hen可以。

Oreo的塔皮充滿濕潤感,有別於一般塔類的爽脆,很特別!

IMG_8534

紅酒生巧克力 & 重金屬招牌布郎尼

IMG_8527

紅酒香搭配生巧克力,口感濃郁帶有一絲芬芳,是我自己很喜歡的一款

IMG_8535

櫻曹地府小塔:季節性櫻桃,搭配卡士達

IMG_8532

這款很適合少女呀~正逢時節的櫻桃多汁甜美,甜度恰到好處不會過酸,

搭配卡士達,入口滑順柔美,獲得一致好評!

搖滾與甜點乍看之下是很衝突的組合,但其實鐵漢也有柔情,堅強的外表有可以有柔軟的少女心(好莫名的結尾,哈哈哈 )

當天也有不少客人是前來訂購完整的圓形蛋糕,提供給大家參考~

IMG_8547

店家資訊:重金屬布朗尼工廠 Metal.Feat.Brownie

粉絲團:重金屬布朗尼工廠 M.F.B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光武街48巷3號1樓(板橋新埔站5號出口)

電話:02-2250-7578

營業時間:週二~週日14:00~21:00,週一公休

 

食味少女粉絲團 鞋控、甜點控、旅行控 👉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Gnote/ 
追蹤IG按圖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lodie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