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花蓮行住的海傳民宿剛好在東大門夜市旁(走路大概1分鐘,根本自己家廚房那麼近),所以我們頭兩個晚上都在東大門夜市吃吃,非常開心。

花蓮東大門夜市是新規劃區域,從前的自強夜市也搬到了這裡,所以想一嚐自強夜市美食就要來這裡唷。

自強夜市強蛋餅:九層塔皮蛋起司蛋餅

自強夜市街,走到底會看到一家強蛋餅 (隔壁是很有名的棺材板店家),我想說的是,這間蛋餅,必吃rrrrrrr!!!!!!!

我和妹妹當時晃了一圈不知道想吃什麼,看到這家蛋餅有座位,便坐了進去。

蛋餅上來後,我和妹妹各吃了一口,同時大叫啊,太~好~吃~了!!!!就像小當家的龍從身後跑出來一樣!

推薦九層塔皮蛋起司口味,從沒想過起司+皮蛋會如此搭,入口又有濃厚的九層塔香氣,沾上超好吃的醬油,完全一絕!!!

太好吃了我們一下子就掃空,並且又外帶了一份回去當宵夜,第二天我們再來自強夜市時,手刀要來再吃,竟然店休!!!

不禁慶幸我們昨天有外帶,不然真的會很殘念,果然美食當前,就要把握機會享受!
 

北港春捲:各式口味春捲

這家春捲幾年前來花蓮吃過一次,覺得不錯,因此這次也買了一卷,但因為帶回民宿吃,所以餅皮部分已經有點軟了,

建議春捲大家現點現吃,才能享受到它的美好滋味!


來來鹹酥雞:鹹酥雞、炸魷魚

這家鹹酥雞我們經過了很多次,店門前的人潮都沒斷過,而且不少是在地人的樣子。

點了鹹酥雞、炸魷魚回去當宵夜,非常好吃,不油不膩,鹹酥雞汁多肉嫩,魷魚香Q帶勁。

下次若有機會來花蓮,會想要再來光顧!


原醉 小米酒調酒bar:未婚夫、阿莓仔

開在東大門夜市的調酒bar,兩位老闆都很帥(重點),可以跟老闆討論自己喜歡什麼樣的味道還有濃度。

也是經過這次發現,我妹好像比我還能喝啊,我以前都不知道這件事(掩面),我喝不到一半就放棄了,最後兩杯都是我妹喝完的...

我們點的未婚夫、阿莓仔兩杯濃度都是16%,還有很多其他基底的選擇唷,推薦給大家。

正當冰:抹茶、芋頭口味

正當冰口味很多樣,天然新鮮不甜不膩,真的很好吃,吃完不會口渴,讓人想一口接一口,感覺無負擔沒有罪惡感,下次來會想再吃!

加碼推薦:自強夜市街尾端賣壽司的店家,以及原住民一條街上,賣蚵仔煎的原住民媽媽,以及它隔壁家賣串燒竹筒飯的店家,

這幾家都是我們吃完後覺得意外美味,但已經來不及拍照了!

東大門夜市經規劃後,更大更整潔,不再那麼擁擠,卻多少也失去了自強夜市當時門庭若市的熱鬧與盛況,但有實力的店家,東西還是非常令人驚艷美味,值得再訪!

 

加入食味少女粉絲團,一起吃喝玩樂 👉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Gnote/ 
追蹤IG按圖  

arrow
arrow

    elodie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