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台北,燒肉丼飯好吃的不少,但現宰火烤的龍蝦丼飯,可是很少聽過!!

今天來到位於板橋新埔站的極幻燒肉丼飯,來會一會傳說中的龍蝦丼飯。

門口外觀,蠻有日式風的

一進門說明試吃來意後,服務生就安排我到二樓位置。

一上二樓,大大的 '極' 字書法就映入眼簾,頗為霸氣。

極幻的菜單簡明扼要,經典品項以及重點都有,感覺得出來店家對於菜色的安排是思考過的。

點了龍蝦丼和烤豬肉後,便下樓晃晃等候烤龍蝦。

一樓座位較少,感覺很溫馨。

餐具、味增湯、飲料都是自助式。

餐具自助區這邊非常乾淨,餐具的排放也很整齊,不會亂七八糟。

從小細節可以看出店家的用心,這酒瓶好可愛。

接著登場的是活跳跳的大龍蝦!

老闆好像有點帥(重點是龍蝦吧!),龍蝦尺寸跟老闆的頭快一樣大了。

料理區的烤架,一樣井然有序而且乾淨。

這樣注意料理環境的細節真的有打中我。

開放式廚房,讓顧客可以看到自己的餐點是怎樣被料理的,吃得安心。

上菜了,不過怎麼是燒肉丼,說好的龍蝦丼呢?

原來是服務員不小心打錯單,但瑕不掩瑜,燒肉丼也好美。

瞬間秒拍了好幾張照片,很怕老闆把燒肉丼收走 XD

龍蝦在這~好大一隻,看看那支螯!


輕輕一拉,肥美Q彈的龍蝦肉就輕鬆剝離,不愧是新鮮的龍蝦!

龍蝦身體部位的肉質比較緊實有彈性。

螯的部分,肉質則相對比較輕柔細緻,TG比較喜歡這部位的口感,滋味鮮美。

重點是這龍蝦真的很大隻,肉超多。

接下來是燒肉丼,本想說跟龍蝦比,燒肉丼失去先天優勢,會遜色許多。

但我錯了,燒肉丼竟然也完美達標,老實說我有點驚豔。

燒肉肥瘦比例合宜,肉質的調味平衡和諧,不會太甜或太鹹。

瞧瞧這著閃焰著金黃光澤的半熟蛋,我還放了龍蝦卵上去。
(沒錯,剛剛的龍蝦的不只肉質驚人,還有滿滿的龍蝦卵!)

我私心想推薦這丼飯中的配菜,海帶芽的酸甜滋味,為整個丼飯畫龍點睛!

有些店家,對配菜不用心,好的配菜應該是要能為餐點加分且發揮提味的功用,不應該把配菜視為雞肋。

整頓飯吃下來,覺得很滿足,這樣的丼飯等級價格,CP值很高!

很高興能有機會接到這次的試吃,把重視細節用心的好店推薦給大家,其實從店裡絡繹不絕的客人,就能得證。

PS. 龍蝦丼飯每日限量20份唷

店家資訊
電話:02 2259 3991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新海路18號 (新埔捷運站,致理大學後門)
營業時間 11:00 - 14:00 、 17:00 - 21:00


加入食味少女粉絲團,一起吃喝玩樂 👉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Gnote/ 
追蹤IG按圖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lodie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